首頁 » 印刷服務

印刷服務

簡單快捷訂制印刷品


有效的宣傳品能把工、商、企業市場資訊,明確直接傳遞到顧客手中,全賴多采多姿的宣傳工具,本公司憑著豐富的設計經驗及印刷技術,加上以客為先的服務宗旨,提供一站式服務。


簡單、快捷的訂制步驟,客戶只需上傳稿件,我司專業人員會細心查核稿件,並可安排數碼打稿給客戶效對確認,以確保印制出最佳效果。


印制宣傳品/成品


產品包括目錄、小冊子、書刊年報、貼紙、包裝彩盒、卡通砌圖、EVA顏色拼圖、PET膠卡,撲克牌、膠FOLDER、海報BANNER、展版、制服外套、環保袋、紀念品(電話繩、證件套、USB、行李牌、紙扇)、宣傳品(宣傳單張、海報、利是封、餐桌展示盒、餐檯紙)等。


印刷品符合國際安全認證,質量得到信心的保證。交貨除能配合客戶要求送到中、港、澳地區外,亦能代客送往海外。小批量的訂單我們亦無任歡迎。


請盡量提供以下資料方便我們提供準確的報價:尺寸、數量、顏色、物料、表面處理、稿件。